close
其实我本来要买的真的不是这条,但是我喜欢的那条一直都找不到一样的,我是周边完美主义者=V=

于是,今天在搜索的时候,意外发现了。于是,有点印象曾经看到过。于是,就去买了下来。于是,我在凌晨的时候居然还在购物(只不是网上而已),真是要命。=V=

哎,先解解谗吧。另外我爱的那D过段时间把它解决掉好了。

这次非常意外的,我破天荒得要了平邮,居然不是快递,真不知道怎么想的。= =|||||难道我要在长远的忍受煎熬中省钱么。。。?

于是贴图:




禹哲,你的头发该剪了,快去剪剪,如果你告诉我你的头发是为了恶2而需要的造型的话,我就再忍忍||||||||不过难道我拿到专辑的时候,你就是那么长不长短不短的头发么?OTZ.我要你的南,你的光桢,你的雷克斯的造型啊。T-T

被PIA死。=V=我错了|||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uip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