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实题目是这个意思....终极一班里的KO2就是雷克斯,而雷克斯的扮演者就是阿拉小哲=V=


最近换的称呼真多||||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定的。。。= =+


额这个,一开始的几集,觉得终极一班还满好看的,非常非常好笑,现在想起来应该是因为那个时候雷克斯没有出场,我对他的期待造成的吧|||||||接着后来到了第八集,雷克斯把阿瑞斯之手给了大东,离开了以后,没有了戏份,我跳跳跳着看到了11集,终于忍无可忍,问了火龙果,她说雷克斯是在20以后才出来的...于是我就直接跳过了中间,看第20集=V=||||||||||


以前一直喜欢的MS都是正派,似乎到现在没有一部里面最喜欢的是反派的,我比较有正义感,被殴|||||但是,这次是完全被小唐(……究竟是哪个称呼?||||)的雷克斯所打动了,连他的阴险都是聪明的象征|||||||||||


其它...少说为妙,贴图:



禹哲的乖小孩~





异常喜欢上面的两张...啊,禹哲哭起来都那么好看> <不过,别哭了T-T心疼了都~~







在TV中其实很喜欢他这个造型|||||不过我想说,他这样就把脸完全暴露了...脸上的骨头快给我去多吃点填上!!!> <太瘦了太瘦了!


今天广州的亲应该有去接机,小哲今天进大陆了> <真想去真想去真想去...
额,你们当我在做梦好了|||现在已经晚上了|||||

2007-7-21 19:43:00

日志转移:http://kuuipo.xfblog.com/5/kuuipo/archives/2007/251229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uip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